自从今年短线偏好,出了数只妖股,特别是中通14板后,裁判就冷不丁暗改了异动规则。
改了规则还不罢手,再次下场干扰中通。
这两次出手后,市场的短线情绪一下子崩裂。

现在好了,连板不让搞,高度也不让搞,资金干脆都去玩ST了。
裁判下场的目的是不想让投机氛围过重, 现在得到的结果是ST板块涨停潮, 市场的良性投机炒作和ST板块的炒作,到底哪个才是恶性投机 ?

也不知道是打了谁的脸。
[图片]

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