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对融资标的没有研究清楚,不知道协鑫集成折算率为0,今天再补仓协鑫以后卖掉了昨天建仓的想做个T,结果发现卖了买不回来了! 还得多学,多研究!
今天把攀钢卖了,虽说长期还是看好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