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师们!能进来谈论一下买入股票的确定性吗!欢迎大佬们指点!
展开
感觉最近股票特别难做,就是节奏特别快,早上买入的确定性很强的票下午就炸了。老师们你们的买入票的逻辑都是啥。我说一下我的买入标准,1我会把复盘后热门板块的人气票加自选。2集合竞价时看自选的票是否符合预期3开盘的时候主要看符合预期票的量比,跟内外盘的委托资金是流入的情况就买。老师们能指点一下小老弟吧,拜托了我现在感觉自己很迷茫!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