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万到六万,大学生炒股,腰斩后再出发,大家一起见证
展开
今日操作,继续持有恒大高新,负七负六分别加仓春兴精工。恒大的话我是赌明天反包的,细心的朋友也能看出来,现在连板接力空间被压缩之后资金更爱做阴线尤其大阴线的反包。市场因而出现了一个反包轮动行情,有肉就跑,亏损也别急着割肉。说回春兴精工,今天这根阴线我认为是主力不想让春兴被关砸下来的,具体可以看春兴断板之后依然有资金不断看好买入,参考山西路桥,二者k线图几乎一毛一样,侧面反应后市春兴精工有成为新妖王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