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6今天开仓了
展开
[图片]
今天就搞了这一下 还不错,基本上卖在最高点了。然后下午直接干了泉阳泉 这个基本上第二天都会给肉 就这样了 继续狗住 稳住见好就收 现在追赶必死 低吸才有机会
今天就搞了这一下 还不错,基本上卖在最高点了。然后下午直接干了泉阳泉 这个基本上第二天都会给肉 就这样了 继续狗住 稳住见好就收 现在追赶必死 低吸才有机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