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昨天刚清完宝馨,今天又是全部跌停,2天差不多亏2个w。
1、赣能连吃2个跌停板,明天希望能开板。
2、山西路桥复牌后又补跌,上午跌停板直接走人了,没什么好格局的,最后的结果也是跌停。
3、上午看顺发恒业承接还不错,又手贱水下2个点上了,果然是骗炮的,尾盘又给干到跌停,估计明天又是个大低开。
明天一定要管住手,全部清仓休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