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股市
展开
今天早上没遵守纪律,开盘低开,26块没能挂卖单,盘中到啦25.9也没有走埃斯顿。导致收盘钱25.76卖出了埃斯顿,获利只有136。还错过了东宝生物。虽然这是收盘看到东宝涨啦。明天不知道买什么。现在出来的消息还是支持数字化。我想买点浪潮信息。晚上在看看。明天早上做决定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