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指数反弹,符合预期,早盘分时黄线还跳了一波水,分歧过后的反弹就更好一点。指数这里的预期就还是震荡,不要给太高的预期,有些票能涨回去,有些是不能的,反弹力度偏弱的可以考虑减点仓 ,昨晚美股又跌了,可能会影响早上开票,看能不能走出昨天一样的强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注板块,昨天比较强势的板块,就是油气板块,算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