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记录
展开
今天验证了我昨天卖没问题,但是埃斯顿又拉起来,是我自己没有想明白,埃斯顿还需要再关注。我中了新股楚环科技,我看到楚环科技打开啦板。刚上市的这么早开板,我应该去博弈一下,我怂了啦。没有跟进,楚环科技涨停啦。想起我之前买过航天彩虹,走势一直横盘,早上一冲高,加上美国又在搞事情,我就杀进去啦,现在是被套中。希望近期能过放量上攻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