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恒大昨天尾盘竞价进,今天上午竞价出,还赔个手续费,今天上午竞价的时候越来越低,到挂跌停了,就怕最后几秒拉上来,结果一开出来 就感觉卖飞了。惠程那天跌停买的,昨天也卖飞了,今天又涨停,操作真垃圾,真是买点惊艳了时光,卖点蹉跎了岁月。心态有问题,稍微一跌就卖。有的游资是只要不跌停就不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