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市场让我想到一个词“屠龙”,像极了小朋友的游戏,在各种平台说打板说怎么赚钱吗?从古至今,谁说出赚钱的方法,资本就会扼杀谁,为了阻碍穷人跨越阶层,甚至可以更改教育模式,不是都说打板赚钱,那就在板上给挖坑,曾听过一个道理,如果有30%的利润,资本就会疯狂,0和游戏,偷偷赚钱不说大佬觉得还是个好孩子,说出来要打板板的啊我是小韭菜,赚钱的时候感谢大佬不杀之恩,赔钱的时候我也骂主力孙子啊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