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守一抹暖阳,静待一树花开
展开
今天日上很精彩,40万的封单,一万手一万手的出到3,4万手的出一共出了30万手,有人说板上出货,我觉得不对,第一空间不够,第2本来都是一字板了,基本没什么成交了,突然有资金往下打,为什么要1点一点的打,封单有很多,直接爆头不香吗?也没侧单,硬抗,我个人觉得,更想有人想引领人去抛,主力对到一下一堆大聪明就先跑为敬了,要货为什么不直接开?我觉得应该是货本来就不少,主要不想伏地魔在高位搞事情,也给点甜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