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总舵主为首的敢死队发明打板战法到现在也有20年了,现在这个连板投机环境已经被玩烂了。市场的老6太多,有体量和引导的坏资金太多了。他们把这个连板投机环境真搞得乌烟瘴气,如果再这样下去,不得不迫使头部资金去开辟另一条生存之道。难道总舵主开辟的航线真的要结束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