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昨天复任务紧(考公),就忘了记录操作了,今晚补上。
接前天说的,认为恒大会高开出溢价,结果狠狠打我的脸,直接被按在水下开(难道真是针对小群哥吗),加上市场环境也没有如期修复,情绪达到了冰点。不得不说恒大承接力是真的强,跳水之后又站上均线,看看其他高标被锤成啥样了,所以选择加仓,看好有资金直接拉升或明天反包,可惜环境实在太差,一整天都在均线游走。临近尾盘被按到水下,吓我一哆嗦,但是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