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把炒股变成一种职业后慢慢连基本的社交也不会了
展开
最近每天研究 复盘 慢慢的感觉进入了一种状态
既定的模式也在盈利 但整个人都变得不爱社交 反而还有点社交恐惧证了 各位大哥有没有人能指点一下
既定的模式也在盈利 但整个人都变得不爱社交 反而还有点社交恐惧证了 各位大哥有没有人能指点一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