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8收盘小结
展开
今天开局漂亮,但不知道结局会这样,主要是因为恒生指数的下跌拖累大盘久攻不上,上午11点前还是挺强势,恒生10点半开始跳水,适成有点恐慌情绪,外资逃离开始,11点左右外资还是54.25亿净买入,截至收盘只剩27.33亿。这直接少了一半。大盘能保持红盘以经非常给力了,但是这个行情确实不好做,大家一定谨慎持仓!!
另很多人不敢追高,“新半军”追高是有风险的,但这个风险是短期的波动风险,比短期波动风险
另很多人不敢追高,“新半军”追高是有风险的,但这个风险是短期的波动风险,比短期波动风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