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几天还可以,就是交易量少点。抱团还在继续,低位也略有反馈。虽然都是抱团,但从产业角度看,还是有差别的。一年内可兑现为事实的,后续会有业绩反馈。两年内可兑现为事实的,市场会阶段性视为成长。但是兑现概率低或者兑现周期长的,炒完A回去,也很正常。但现在讲的故事里,不少是要A回去的,都等不到年底,十月份就要A回去。揣着明白装糊涂吧,有些故事只是改变股价,并不能真的改变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