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满仓低吸布局四个股,预期有两天反弹。周二两个开始赚钱,周三卖出两个盈利股,但是由于几天都有事情,没看盘,大肉变肉沫!今天上午手里剩下两个仓位比较轻的股大涨,卖出空仓!下午明天继续有事情,估计这个星期就不做了。也是月底了,本月做的很差,满仓过的两个大肉股都是错过了大涨!本月盈利5.6%,很不及格,估计得这两天忙完了等周末对这个月的交易做一个总结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