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本来有个票要回本的,早上集合竞价的时候,高开了,但是开盘价平开的,我预感不妙,在集合竞价的时候就挂了跌停出去,25分卖了出去,果然,一开盘,立马砸到跌停,我挂了你跌停价高两分的单瞬间成交了,相当于做了四个点的t,最后收盘绿三个点,在我可接受的范围之内,另外一个票也做了小t,不过两只票都是亏损状态,回本之路漫漫,希望今年可以扭亏为盈吧,剩下的时间不多了,加油少见,最后送大家一句话。人物在年少,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