缠论学实盘4
展开
今日份5分钟图线段如下,附带今天的卖出点。
[图片]
自己给自己今天的操作打个80分吧,虽然不是卖在最高点,但是基本严格按照昨天的分类处理思想操作,所以还是比较满意。
今天低开并且5分钟没有回补缺口,所以就卖出半仓。然后在发现在有5根k线快构成顶分型时,股价最高也是2.95,并且走势完全不如前一笔,所以按照2.94的价格卖出。为什么是2.94呢,主要是防止笔成型,但是2.95无法成交。这里的处理稍
[图片]
自己给自己今天的操作打个80分吧,虽然不是卖在最高点,但是基本严格按照昨天的分类处理思想操作,所以还是比较满意。
今天低开并且5分钟没有回补缺口,所以就卖出半仓。然后在发现在有5根k线快构成顶分型时,股价最高也是2.95,并且走势完全不如前一笔,所以按照2.94的价格卖出。为什么是2.94呢,主要是防止笔成型,但是2.95无法成交。这里的处理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