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月本来可以10%,周一看中大港跟佛燃,周二选择了大港,吃了大面,今天割肉离场,下单了禾盛,不知道周一怎么,全靠蒙!反正就2万元要不死要不活,坚决不充值了,折腾完了离开股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