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七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巨亏,但是总体来说这个月还是赚的,早上做t做的太急了,下午一个票跌停了,如果我在跌停处做t的话,这个月收益估计可以达到二十多个点,但是由于前期亏大多了,所以一直在回本的路上,希望八月可以回本吧,就这样吧,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