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月打板打的把上月利润全玩没了。当天打板不成功的收盘回落到开盘价附近,打板成功的第二天竟然直接跌到水下,月末这三四天直接躺平不操作了。感觉我的选股方法真的有问题,自选当天还是红的,转天就绿。[图片]
这月大盘就是在不断的调整吧,对大赚的只有羡慕。。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