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市场是迎来分歧,两个市场最高标均晋级失败,下周有做反包的机会。
今日操作加仓惠程科技,这个票是每次都打我脸,尾盘又是偷鸡老动作,俗话事不过三,下周一再不有所表现果断出掉。本来有机会上车宝馨的,但米都进惠程了,连着低吸了两天,吸着吸着吸成了全仓,盘后看到个消息,惠程董事的爹妈买卖公司股票,爆亏150块,被罚十万元,看不懂看不懂。昨天的春兴尾盘拉升我判断为出货,今天看来是我的认知有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