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总结
展开
七月份了,大家战况怎么样都!我来说说我的感受吧!今年年初最开始接触到基金,那个时候还不太懂,最开始拿自己的金库加省的生活费买的白酒基金,最开始拿了一阵子赚了二十个点,但是不懂的卖,直到利润全部都会吐完了,最后赚了几百块离场,其实还是很难受的,毕竟赚的钱都没有了很后悔,后来听朋友说医疗基金多好,然后还有一些大v也说医疗的基金很好,然后就买了医疗,¥20,000最多的时候亏了¥6000。我记得好像是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