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收官,爆亏45% 迷茫……
展开
每次买进的股,只要晚一分钟不卖,就能起飞……
可惜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越努力越暴亏,迷茫!
啥也不说,贴图致敬7月,致敬韭菜!不,连韭菜都不如!
[图片]
可惜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越努力越暴亏,迷茫!
啥也不说,贴图致敬7月,致敬韭菜!不,连韭菜都不如!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