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个20CM的板没有放量,第二天阴线放量,这很明显主力资金没介入,第二天冲高在上方套牢跟风的散户。我属于第二波被电池回收热点忽悠进去的,但好歹第三个交易日高点获利出了,今天由于前天赚了钱有点不知缘由的小自信+一点不可抑制的小幻想=吃了一碗凉拌面。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