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息的利空加上我们这边的政策。行情下行。跟我哥聊天,他都清啦一点票,他可是死多头,从2月跌倒4月都是死扛的,现在是不是还有最后一杀?今天楚环科技卖啦。其余没操作。轮转的太快,除啦拿着妖股就没几个能安安心心放着的。看看周末是不是有新的消息,大宗最近都在涨,大宗反弹来啦吗?留给星期一验证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