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面日
展开
今天又是大面-8.23%,许多的亏损都是可以避免的,非去破坏自己的模式人为创造亏损,按自己预选的模式,昨天选的两只个股今天开盘就要删除休息的,非要去做,老股民不控制自己的情绪交易,想当然的YY,不亏才怪,交了巨额的学费,还不能融会贯通,怎么走的出来。
太难了,上千W的债务压得喘不过气来.。 呆呆:你要做到对自己承诺的两年内翻身的,你能的,你要摈弃那些无效交易,你要承担起你的责任
太难了,上千W的债务压得喘不过气来.。 呆呆:你要做到对自己承诺的两年内翻身的,你能的,你要摈弃那些无效交易,你要承担起你的责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