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贴
展开
从17年入市到现在已经5年了,买卖很多,消耗了大量的时间精力,但是收货依旧很少。今年在可转债上亏了很多钱,从今天开始再也不碰可转债,从之前熟悉的趋势股做起,争取早日回本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