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发帖是一月的满仓涨停,自去年以来有过三次,第一次是去年十一月猪肉,第二次是年初同仁堂,第三次是七月初温氏股份。都是很侥幸的。也就在七月份之前吧,我几乎不在乎指数,不看指数买卖股票,现在想来多多么不可思议。今年一二月份在月初有大肉的情况下,胡乱打板,最终在一月有三千盈利的情况下亏了四千,一直到六月十号才再次参与,这一波新能源没有吃肉。在抖音看视频,关中铁人张大户推荐了几本炒股必读的书,我就下载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