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买了金智科技,没有遵循纪律,明知道今天会有大分歧,还是没有忍住看到它冲的时候干进去了,高位接盘

尾盘其实是个不错的买点,这个其实是个通理
首次大涨必有分歧,特别是环境不好的时候,来新仓就应该在尾盘上,仓位30%,第二天竞价再决定是低吸还是半路,只有第一天大涨不爆特别大的量,总体来说应该是安全的,周末选了几个票,以后突然出现上涨的票一律观察到尾盘,除非大环境是好的,不然上午不开新仓$金智科技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