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记录一下这个月的交易,目前买卖点比以前进步很多了,也很舒服,不准备优化了,接下来就是做曲线,只有曲线才能检验实战水平,理论研究指导实践,到最后还是要落实到结果上,没有结果我就是废物一个。
仓位管理面需要加强,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,就是重仓的股票长得慢,反而轻仓的股票涨的快,重仓的股票呢?由于他长得慢,开支压在身上,自己就会很烦躁。 比如做充电桩的众业达业绩就很棒,很早就关注了轻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