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证低开,10点之后强力反弹,北向资金从出逃到净买入21亿,不可谓不强。特别是创业板在宁德时代的带领下一路高歌。

A50指数也是从阴转阳,现在回调但依然保持向上攻势。 500指数 和1000指数现在图形都是非常好,预估下午还是要冲高。


上午操盘 错过 603335 (迪生力)现在涨停

买进 002782 (可立克)

抛售了 恒大高新( 002591 ) 还是比较弱,反弹无力果断清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