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知味,岁月沉香
展开
昨晚半夜闲着没事做挂了1。2。3手日上,想看看单,谁知道排进去了,今天爆量时我睡着了实在头太痛了,头痛了几天,状态很差,星期5把日上给骗出来的4分一的一半进了春兴,今天吧剩下的全进春兴,8.6到8.7我一直考虑要不要t出来,这样我快14点的利润,进可攻退可守,贪心呀,最后8.15t出来,倒t,最近挣太多了又开始无脑格局了,这笔交易太差了,十分不应该呀,又花钱买教训了,好气。好在最后一刻还是t出来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