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记录
展开
8月第一天,短线股票还是在不停的震荡。今天没有操作,长线股亏啦,是不是选错了风口。存了些基建和券商,这两种票就是慢慢的跌。估计短期这两种票还是起不来。有色今天反而动了一下。主力资金还是在围绕汽车的产业链里面还有机器人,观察很多天的中大力徳,开板那天不敢买。今天又涨停啦。还是胆子小啦。不敢追。错过好多个票,埃斯顿今天又涨啦。可惜来回换,给卖飞了。我要降低交易的频率。想想以后的操作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