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投鼠忌器,观望为主,到处都能看到亦步亦趋,走一步看一步。毕竟是新规首日,都在适应新环境。盘中20的全体哑火,谁也不愿意发红包暴力拉升。都不傻,呵呵!盘中注意到小量唯唯诺诺也能拉台几个点上去,索然无味。临近收盘出现了唯一一个吃螃蟹的封上20.这是市场标杆,打出模型,逐步有资金适应效仿。看明天走势,是否继续溢价拉台,还是下探陷阱 ,拭目以待了!
总的还是向好的方向完善,市场总交易额不下降,继续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