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争龙期的思考
展开
争龙期一直做不好,复盘自己的交割单,亏大肉的时候很多都是争龙期的交易模式问题,争龙期找龙头本身是没错的,但是找着找着就找错了,争龙期这种策略选错股的盈亏比很低的,也可以说亏钱很高,这里涉及到几个问题:一是确定性,确定这个周期能出龙,这是节奏点的范畴,另一个是能找到确定的个股,其次是仓位的问题,最后是错了纠偏的问题,比较麻烦,上一个周期节奏点是上月宝馨科技和建投能源争龙,选了建投能源,这是不尊重盘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