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反省
展开
明天开始半仓操作,看好的江淮涨停还是很好,春兴吃大亏,不过老资金走了新资金才会进来,明天看好春兴。中通第二波行情应该明后天启动,这波江淮汽车有望争一下。宝馨昨天卖的的今天又进去了。估计还有两三个板。今天春兴没达到预期,导致八月第一天吃两个了两点的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