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个新的实盘贴,督促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
展开
[图片]
上个月又加了5万多,在中通上吃了4个跌停割出来。。。以后除开特别有把握的票,不然还是分仓稳一点。
打板,半路,低吸都会做,交易做的就是情绪的溢价。本月目标盈利10%[图片]
上个月又加了5万多,在中通上吃了4个跌停割出来。。。以后除开特别有把握的票,不然还是分仓稳一点。
打板,半路,低吸都会做,交易做的就是情绪的溢价。本月目标盈利10%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