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计划交易很难么
展开
这几天一直在想,是什么原因让计划改变了,是看见股价蹭蹭涨了就忍不住出手了么,把计划抛掷脑后了,还是说自己没有到那个认知呢,本来挺看好一个票,确在盘中忍不住买了别的票,导致本来该大副盈利变成了大副亏损,这不是技术的问题,是自己的定力不够么,一定要解决,那个夯货要是在来打搅我,就打的他满地找牙,这都什么事啊,还是要多学,好像还是不自信,所以盘中才会不相信自己的判断,让自己陷入了被动,才让那个夯货给带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