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开新仓。昨天看大连重工没怎么不动也不杀跌尾盘直接扫了2层仓,进了佛然 春兴高抛低吸。
展开
今日: 局势紧张引发资本但无大恐慌,日上集团早开严重不及预期。亏-3%走了。
将昨天高抛春兴仓位-7%补回。
早上估计肯定好多人吓的卖票 收割一波人[呲牙]。
昨天尾盘进的佛然能源继持有看下, 这股这2天表现还强
劲稍格局下。
市场在某个阶段你的模式很赚钱。都试是市场赠予,敬畏市场。
用仓位控制回撤,市场肯定给你信号的。这样整体下来你都会盈利。
佛然能源昨甜美买的还在继续持有。
将昨天高抛春兴仓位-7%补回。
早上估计肯定好多人吓的卖票 收割一波人[呲牙]。
昨天尾盘进的佛然能源继持有看下, 这股这2天表现还强
劲稍格局下。
市场在某个阶段你的模式很赚钱。都试是市场赠予,敬畏市场。
用仓位控制回撤,市场肯定给你信号的。这样整体下来你都会盈利。
佛然能源昨甜美买的还在继续持有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