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钱不涨记性
展开
手里两张票
日上和德联
日上二板上的,刚刚跌停走了,获利20CM,还能接受
其实信号早都给了,人气骤降,早上低开
我还是幻想盘中能来好消息,刺激一下卖在平盘
丢芝麻丢西瓜
也是自己敏感度不够,上午才看到这老几的消息,我以为就是玩玩旅个游
其实我感觉地天翘的有点早了,如果这时候再翘,很有可能地天
这样把分时还玩坏了,量那么大,现在地天要放12左右的量
反正如果我资金体量大,我肯定
日上和德联
日上二板上的,刚刚跌停走了,获利20CM,还能接受
其实信号早都给了,人气骤降,早上低开
我还是幻想盘中能来好消息,刺激一下卖在平盘
丢芝麻丢西瓜
也是自己敏感度不够,上午才看到这老几的消息,我以为就是玩玩旅个游
其实我感觉地天翘的有点早了,如果这时候再翘,很有可能地天
这样把分时还玩坏了,量那么大,现在地天要放12左右的量
反正如果我资金体量大,我肯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