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st必康出来了,又入了亚联
展开
大盘不好,就玩ST,必康等回调以后再入,业绩没问题。亚联是7.15那天进必康同时选出来的,不知道后面还能走多远,大盘这么恶劣,外部环境不好,空仓是最好的$*ST亚联(sz002316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