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日板上减了半仓宝馨宝馨科技!$宝馨科技(sz002514)$
理由是昨天它没道理比赣能晚上板!而且如果是洗盘放量也不应该拉涨停!早盘第一次涨停资金以为是涨停放量换手所以撤单打了回封!但是打了回封之后发现里面的资金在板上出货!之后第三次第四次都是板上出货!太伤士气了!尾盘回封还比赣能股份晚!尾盘回封了!但是里面还是有资金在跑!所以我减了半仓!预期是在水上均线上方不拉板震荡洗盘,但是既然拉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