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慌了,需不需要这么恐慌呢,
展开
今天很多朋友一直就在问我,大盘是不是走坏了,情绪到冰点了,大家都在跑,我们要不要跑。
我说这就是自已吓自已,现在这个行情还没到那坏,涨跌停对比还是 55:85,看看,就是这样调整依然有55家涨停。这说明人气资金还是有的,只是把一些短视投机分子吓跑了而已。
从宏观经济上来说,国家下半年的经济刺激政策才刚刚开始,党的二十大10月低就要召开,时间不久了,这个节点大盘能砸到哪去。大家只要稍微多点耐心,
我说这就是自已吓自已,现在这个行情还没到那坏,涨跌停对比还是 55:85,看看,就是这样调整依然有55家涨停。这说明人气资金还是有的,只是把一些短视投机分子吓跑了而已。
从宏观经济上来说,国家下半年的经济刺激政策才刚刚开始,党的二十大10月低就要召开,时间不久了,这个节点大盘能砸到哪去。大家只要稍微多点耐心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