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7出了禾盛新材,亏了近20点,心累!上周五0轴进的,当天10个点,被周日的一个陈年往事搞的,哎,怪自己贪心,周一开盘就该跑的!容大感光和亚光科技选了半天,还是10林了亚光!因为亚光带了军工!容大感光也不错,辨识度很好的一票?
机器人今天正式结束,我都说了这是个补涨!电力和半导体一直在偷偷摸摸发力,今天半导体占据了上风!指数最后一小时拉跨,不过没破新低。军工应该能看到周五!
下条主线是电力还是半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