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3日大面日
展开
头皮发麻,看个抖音的时间,切回来直接躺板板了,第一时间没去按,第一波拉伸没及时处理很亏,最后还是格局到最后,地板按了,上了个1进2,早上大单卖承接不错,唠了点,明天继续拉高出了。
航空没忍到板上出,打到年线自认为是压力位,少赚5-6个点。垃圾操作,垃圾德联。
[图片]
航空没忍到板上出,打到年线自认为是压力位,少赚5-6个点。垃圾操作,垃圾德联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