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了,做好自己计划,跟随市场,亏就亏吧
展开
早上5个点左右卖了佛燃能源,下午一看杀那么狠有个大单接,主力也没动。价格也到了自己计划买入点位就杀进去了,没想到没挺住,大单流出没办法,主力都不格局了,明天保本金出来。交易你的计划,计划你的交易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