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5个交易日亏了近2万,真是醉了。今天终于回了点血,也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。我觉得有一段话非常有用,今天分享给大家:即使用好的价格投资了好企业,也需要有足够的投资耐心,如果用借来的钱或者非闲钱做价值投资,那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者。
很多人可能明白这个道理,但是没有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的时候,都做不到。这次我也上融资了,仓位是150%,但是港股给的融资很高,所以相对来说风险还不是很大,起码还有4万